放点脑洞 翻译 奇怪东西的地方

2016年魔剧第三弹个人感想repo

魔剧-今天开始做魔王-魔王暴走篇

2016年11月3日-13日 东京

是的我又杀回来了,有魔剧怎么可能没有我!!!

以下来自一个过激原作厨的观剧REPO,个人看法,有吹有黑,充满详细剧透,不理智!

………………怎么可能理智呢你们看古音他这么可爱!!!!【。

 

去年千秋乐时大家充满了暗示的发言果然没让我失望,时隔一年魔王舞台剧顺利第三弹。

然而大概妮可拉和修伯的设定在舞台剧剧本里搞看头会比较难搞?这次就采用了原创剧本,与此相应的剧本得到了乔林老师和GEG的协力,也算是吃了一剂定心丸。

早早抽了票决定好翘了课并且抱好了茶哥的大腿(舔舔茶哥),魔剧参战前我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魔障的模式,买了好多尤扎橘的道具,其中最显眼的是一件鲜亮的橘色卫衣……我觉得我买的实在太正确了(。

 

总之今年的卡司——有利由于圣也要来中国巡演火影缺席,换上小西成弥。古音、三男、大将、王佐、尤扎和上次不变,孔拉德与村健第三次换人,新参涉谷胜利。

先说去年的剧情卡在最后那个有利拿到剑的部分其实大家都还挺不满的,第二本书里最精华的——拿到武器却放弃使用,讲魔石交给尤扎处置的举动才是有利陛下的反战精髓,然而脚本却把这段全数砍掉,搞得陛下像个拿到最终武器就高兴得不行的好战魔王一样……。不过因为大家都很可爱而且期待续作也就选择性无视了这个问题。

好在这作亲妈上线,协力后的剧情把各种魔王原作的元素拆开揉了进去,十分自然,之前魔剑的事情也通过回想补完了。合掌谢天谢地。另外就是今年的歌太特么的好听了啊!!!!感觉和往年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厉害!!!!!!!大满足……

 

----预警:以下为此次魔剧详细剧情剧透,包括细节剧透----



起手是有利陪着村健来到了海边打工,但村健没染头发,胜利因为这天是有利生日也强行跟过来,一阵闹剧后有利在海边捡起了橘色的毛绒兔子挂饰然后被海浪卷走,胜利看见强行跟上,村健想拽住他结果也被强行拉走,一起穿越。

于是村健和胜利被穿越到苏贝雷拉的沙漠上,村健拾取魔笛の部件x1,因为误吃水果被当成魔王+手下抓住,拷上手铐关进监狱,被尤扎扮装女仆古里叶酱救出。

有利被穿越到真魔国,和三兄弟+王佐汇合,听说自己(x)吃白食被抓了就要求出发去救人,顺便寻找魔笛,因为魔笛和修伯相关,古音也决定随行,城里交给毒女和浚达(。

  ……此处浚达跪地号泣:古音你居然这么对我!!!!!这太残忍了!!!

  有利:浚达,我会给你带土产的。

  浚达:……呜哇啊啊啊啊啊啊(爆哭)

于是有利+魔族三兄弟出发来到苏贝雷拉路遇阿达尔贝鲁特,大将非常狂野的一挑三,然后在他快要上前把有利酱酱酿酿(不)的时候,孔拉德大喊一句:住手!有利的灵魂是茱莉亚!(手动再见)……在阿达震惊的时候砂熊突然出现把他和三男一起吃了下去,有利要冲被大哥拦下,大哥和孔拉德对话叫孔拉德去救人。(删掉了这边的孔有对话……手动再见again)

就这样剩下古音和有利两个人。

血盟城那边,浚达打扫屋子时发现遗留在城内的魔笛の部件x1,收到尤扎来的红鸽特快专递情报,飞奔前往苏贝雷拉。

胜利和村健逃走但由于被抓住时那个手铐是处置私奔情侣用的ry……总之两个人被传了奇怪的误会,魔王和他的手下是禁断的爱侣啊这样,然后一高一矮的黑发组合这样一个二人组设定+超级随便的肖像画就造成了……赏金猎人一个误会就把古音和有利给抓了。

 

此处详细场景还原:

猎人:你俩就是这个吧,私奔的魔王和手下,赏金五万贝索。

有利:贝索!?!?……不对吃惊的地方错了

古音:私奔!?我和那玩意?!

有利:……等等怎么说话呢谁是那玩意啊!!

在路边扎堆擦水果的吃瓜群众妹子们:私奔的魔王和手下!?!?(激动)

古音:不是私奔!!!他是我弟弟的婚约者!!!

妹子们:弟弟的婚约者!?

有利:啊等等,别——

妹子们:哇啊啊啊所以是抢了弟弟的人私奔了吗!多么炽烈的禁忌的真爱啊!!!(更加激动,炽热的眼神)

有利:……你看又增加了莫名其妙的丰富人设啊!

古音被瞪得拿斗篷遮脸:我错了……

于是他俩被赏金猎人又拷上了私奔专用之无法分离的手铐,塞进牢车去处刑。

牢车里有利和古音聊天,就是小说里面最萌的那一段,有利终于和古音交心,“虽然我什么都不懂,只能尽我所能去做一个好旳国王,虽然到现在为止也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如果我做了对国家不好的错误决定,你也会阻止我的对吧。”古音就听着看着他笑了。看到古音笑有利也吓了一跳,紧接着两个人对唱的那支歌让我仿佛看到冰雪奇缘love is open door,又可爱又暖,最后有利靠着古音睡着……这一段我真是每一次看都被萌的窒息……最为真魔国着想的男人终于认同了他的国王。况且有利还这么可爱!!可爱就是正义啊怎么能不服!!!!

另一边三男,孔拉德,阿达三个人从砂熊手下逃出后听说了抢了弟弟的婚约者私奔的魔王及其手下被捕将被处刑的消息,之后与尤扎+救出的眼镜组,从血盟城跋涉而来的浚达一行七人汇合,前去救人。

有利在处刑台上因为听说一起要被处死的姑娘们都是被魔族渣男欺骗的可怜姑娘,感受到这群人混不讲理性别歧视,魔王暴走,古音在紧要关头暴起阻止他杀人,法术结束后有利醒来,在处刑台前的沙地中刨出魔笛の部件x1,三个合体成魔笛,吹,下雨。

最后所有人无事回到真魔国,古音送上了手制的白狮子布偶,和有利感情变好,胜利一个脚滑三个人都回到了地球,然后胜利送给有利棒球手套,全剧终。

 

-------角色个人以及大量细节感想------

有利:

陛下还是挺对的挺有利的,但场刊中有一点特别有毒我一定要大声吐槽:

这个小西成弥是阪神的粉啊!!!!!(原作粉秒get不多说)

唱歌特别特别好听……我要昏迷……

小细节都还蛮俺得的,他的围裙总是不停的往下滑,然后就不停去把肩带弄回去,我去看的第一场他跟孔拉德讲话时肩带又滑下来了,次男给他弄好,然后他就羞涩一笑…(爆炸!可爱!

举起橘色兔子说“这是某人在海边的失物——”时的迷之得瑟与韵律十分可爱。

 

三男:

安定的第三次的三男,小动作太可爱了,每个动作都是活着的三男,

蹦蹦跳跳高兴的小碎步,跷脚坐着时被浚达吓一跳,被胜利缠上时的惊恐,喝醉酒的时候摇摇晃晃要吐超级可爱,solo曲可帅可帅,放火球时那个TEAM·保鲁夫拉姆的舞娘大火圈表现方式实在是太好玩了。听说婚约者被哥哥抢走时那个小表情方的呀,总之超级可爱,今年也超级可爱,樋口保鲁夫————

 

长男:

公式推特说这次的长男是女主角诚不欺我,可爱,好看,帅,古音为什么这么好!!!

织布偶之歌太可爱了,有利这次的橘色兔子挂饰引起了古音心灵巨大的震颤,被发现时为了掩盖心慌大喊着“孔↑拉↑德↑↑——!!报告呢!!”的部分简直笑飞

说着“那可是我自满的弟弟们!!!”的时候,看有利被胁迫无言的丢下佩剑自主戴上手铐的时候,看着身边有利微笑的时候,对唱的时候,古音你为什么这么好——(哀嚎

朋友给我repo的古音个人卡司comment,说魔剧经过了四年,古音才终于成功的和陛下变的亲近起来。想想真是不容易啊……总之,兼崎以外的古音我是不会承认的!!(大声

 

浚达:

这次的浚汁之歌也非常的浚非常的洗脑!!!

而且出现了三位双黑浚感觉已经再起不能了浚!

妄想之歌实在是放飞自我唱出心声,他给村健打call时甚至不知从哪掏出了两把应援扇,简直太棒了。

回想日记的段落做的也特别好,千秋时他因为太紧张手出太多汗把日记给手滑飞到了客席wwww最后还向那边的妹子土下座道歉,超可爱www

顺带一提他收下的红鸽快递的咕咕…配音居然是大将,以及那里前来送信的士兵疑似达卡斯克斯!(还未光头ry

 

尤扎:

学哥的尤扎今次也非常的帅非常美丽非常美味!!!!!!!!!!

有利让他处理魔剑黑曜石时的段落超级帅……

穿着女仆装登场救援时有一个跃起,在最后千秋时他跳得整个底裤都翻了出来,全场尖叫ry——顺带一提是纯白的南瓜裤!!!!胸口藏鸽子特别有料(

杀阵好帅啊……是的这次有一场魔族集体杀阵……要窒息了。

路登贝尔克师团的男人啊!!!!!!!

而且在最后陛下法术结束后冲上去的尤扎喊的是“古音达鲁阁下”……OH这颗糖我就吃下了!!!!!!

 

阿达尔贝鲁特:

连续三部都有出场的除了三男长男就是大将了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原作明明并没有这么强的存在感,尴尬(。

上一部时感觉就是“不知为啥出现了又不知为啥打起来啦然后不知为啥吹了个小号”……这次感谢亲妈协力,谢天谢地把他好好的加进了剧情里,也谢天谢地这次没让他吹小号。他拍着大腿嘲笑三男的那个细节和一脸问号的看着胜利爆炸的部分十分俺得

下村不愧是四季剧团的人……歌唱的实在是太好了,能生生把人听哭。

茱莉亚出场两次,大将真是个深情的男子啊阿达朱莉我是非常喜的,虽然这个无法从失去挚爱的打击中走出来的情殇纤细ver的大将我其实并不怎么适应……但关键问题并不在他。↓

 

次男:

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就是次男了……已经不是没solo曲的问题了。

角色塑造虽然从前两部就能看出有点不对,张口闭口就是茱莉亚,前两部的时候因为他跟有利有原作确保的大量互动导致矛盾隐藏了下来,但这一部主役是古音,次男薄弱的存在反而导致了问题的彻底暴露。菅野对他的理解整个出了问题_(:3」∠)_:在这部剧里的三角修罗场居然是次男→茱莉亚↔阿达,塑造了一个我想和你谈对象你却拿我当朋友的苦逼孔拉德,在阿达唱歌缅怀茱莉亚时他还在旁边一杯一杯的喝闷酒(手动再见)。

这也就算了……平时的细节塑造也很迷,除了他对浚达的见死不救(不)那一点很次男以外,其他地方都处于一种迷之被欺负的不器用的定位,官推最后对次男的概括用了ヘタレ这个词儿……这不对啊!!!这哪都不对啊!!!次男的不器用是有利only的好吗!

次男应该更有余裕一些,那可是笑眯眯的看着大家闹的腹黑次男啊,玩弄别人给人挖坑的才是次男啊并不是被玩的那一个啊,杀阵的时候你干什么去了,路登贝尔克之狮上哪去了啊!!!……乔林亲妈你是不是不爱他了,原作协力怎么不记得把他带上一下……不服……

渡边和贵我觉得要是这角色定位搞对的话应该是三个次男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了,辉马气场太弱了压不住尤扎学,加藤庆佑的台词有点问题。

总之要是个原创人物的话其实没啥问题,但作为孔拉德的话问题太大了……

最后跟有利说,古音和三男都抢跑了让他有点焦躁,这句倒是十分次男不器用(褒义)

啊还有,千秋乐时他讲了个冷笑话倒是非常非常的孔拉德(。

コン:バラ配りをしたら、この後みんなバラバラ

ヴォルフ:ハハッ

……然后大家狂笑了起来(((

 

村健:

……这次舞台的两大MVP就要给村健和胜利了先说村健。

非常非常的……村健。

也是因为这次村健终于正式上线了!曲子编的实在是太好听了,我现在一边打字一边脑内loop着“君は双黒の魔王♪”……根本停不下来,总之从最开始试图糊弄胜利未果,兴致勃勃的举着花给尤扎打拍子,端起猊下的架子跟尤扎讲正事的下一秒又跟胜利厮打一团,装逼卖蠢腹黑一键切换的非常非常的村健,solo曲先介绍陛下下一首再说自己也很对,和有利握手时简直感动,总之非常的muramura的村健。

要是说哪里不对的话就是历代村健的舞都跳得太好了一点!?(褒义)

推上有个姑娘吐槽说,原作的村健只上过网课教学的话,舞台剧的村健就是在道场修行过拿了段位的那种……十分赞同,起立鼓掌,村健可爱。

 

胜利:

……魔王到底哪找来这么一位从声带开始胜利的演员的!完全就是小西克幸啊!

总之作为一个弟控这个胜利从排练期间就每天在他的推上痴汉着小有,剧中就更不用说了……淋漓尽致。

比较好笑的是我当年默默萌的胜保邪道居然也迎来了春天,他们两个的这种阿宅与梦想中的角色相遇所擦出的火花真是笑飞了四天份的我……互动太好笑了!

眼镜组的互相呛火吐槽也亮的不行,胜利脑子虽然真好啊但是涉谷家的人可真二啊!!!

最后送礼物时有利一直说的是谢谢,结果前乐DVD收录日,有利说,谢谢,哦尼酱!(闪亮)——胜利当场激动得就跪了……全场激烈鼓掌,掌声如雷,不愧是胜利!!这是胜利的胜利!!!

胜利在下场送花的时候,还会说“我都不会送给小有哦!”……(。

虽然没有solo曲巴特胜利太棒啦!!!一万个好评!!!

 

伴舞:

其实这部剧全场换衣服最多唱歌最多最忙的是伴舞姑娘们……

歌太好听啦!!!(爆炸

千秋乐的时候请出他们谢幕,前面主演们一起半跪下来,她们一边做着你们快起来的姿势一边一起跪了下来又被主演们示意站起来接受大家的掌声,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姑娘小伙子们,温暖,可爱。

总体来说除了次男的地方问题很大,这场剧真是超级好看,超级可爱,歌超级好听,大满足TOT

 

-------私人观剧感想和福利笔记纯爆炸--------

 

去看了四场,前三场都是在左边看的,最后一天右边,全是在中间block的位置。

每场都是全场派发玫瑰随机一百朵。

 

遇到去年一起看剧的姑娘,发现拿到的观剧先行特典大家的直笔签名都是随机写的,我拿到尤扎写的是“在梦中相见吧~”然后他还写了“上腕二头筋❤”和“最喜欢橘色”(突然激动)……我后来拿到的古音有利孔拉德都普通的写了谢谢 忧伤(。

 

第一场9号在第三排看的,通路部分基本都不知道有人过,第三排好近啊表情看得一清二楚古音可爱……穿了那件橘色的卫衣去,然后隔着通路有三个位置,尤扎居然就直接把花递给了我呃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的!深粉色的!玫瑰!!(爆炸)橘色衣服太拉仇恨了我好幸福。High touch浚达 古音 三男 有利 村健……教练,古音好帅。

发完玫瑰的最后大家上台定格时古音和三男把有利夹在中间做三明治,可爱【

拿着花就去买了学哥新出的减肥dvd(。

吧唧起手抽了十个居然无一重复,自信爆棚又去抽了八个结果一共出了七个孔拉德((

 

第二场11号坐在第六列大通路,大家都从眼前跑来跑去,最后有利陛下给我一朵尤扎橘的玫瑰,幸福。High touch到了全员……古音好帅!!除了古音好帅什么都不记得!!古音好帅!!

卡司致辞是尤扎学,学哥硬生生把好好一个致辞做成了健身讲座,然后让大家发玫瑰时一起喊“バララバー”……一如既往自由奔放。

发完玫瑰的定格最左阿达拔剑和尤扎开始过招结果砍到了吃瓜群众胜利(。

 

第三场12号夜场前乐,在11列通路边第三个,从这个位置反而是可以最全面看到整个舞台的,太前面了各种卡视角……最后村健到我身边时得到了正红色玫瑰一朵,结果下一秒古音就也来到了我们这边,瞬间感觉自己错失一个亿x

发完玫瑰定格时魔族三兄弟一起把有利团了起来,左边村健又在摆他的大贤者亮相pose,你就不能和罗德里盖斯学点好……(x

 

最后一场14号千秋,早上和朋友一起去浚达吃了无数浚料理(。

位置第七排通路边第三个,头一次从右边看总算可以在古音有利对唱的正面了超级感动()。卡司致辞时学哥带领大家说国名但说太快了没人能跟上(手动再见),发玫瑰时古音!!!终于!!来到我的面前我激动的举起我的熊蜂他就那么定住了,和我与熊蜂一边对视一边掏出了花!浅粉色,大满足!

发玫瑰的音乐快结束时所有人都看着有利结果有利迟迟在客席发花回不去,回去的瞬间被大家一起扑上去抱成一团倒在了地上,结果阿达没能赶上侧倒在了舞台正中间,单手举剑朝天的姿势努力拿胳膊肘往大家那边爬wwww

剩下两朵玫瑰没有发出去,古音:这一朵给成弥。有利害羞收下,三男:还有我这一朵,有利收下,两个人拥抱了一下,一边村健不甘心的探向了客席:能不能还回来一朵花给我啊……被胜利拖住,然后不知谁说了一声“就没有孔拉德的吗”,那边孔拉德就也奔向了客席:能不能还给我三朵左右啊……!?(妹子们真的纷纷举起手上的花递给次男哈哈哈哈哈看来我军人很多啊www)被浚达拖住,于是谢幕,安可时全员起立鼓掌。

 

千秋结束的晚上和朋友约在新宿站集合吃饭。我就站在车站前,和朋友说你找我那身橘色的衣服就好。对我千秋又穿了那件亮橘色的衣服(。然后背着我的两个魔剧痛包(上面痛着尤扎古音(。为了更显眼一点我下意识的就把刚拿到的花高举过头,维持着这个蠢兮兮的姿势低头刷着手机,就突然听到旁边传来一声“哦?”……一抬头学哥和菅野就在我的身边,黑框眼镜黑背心的off学哥TOT!应该是正要去吃饭,我当时整个人都傻住除了一句辛苦了什么都没能说出来……目送着他们消失在人海。

……感谢我这一身最标准的迷妹装扮,能让本命出声认出我(。

 

总结来说今年魔剧圆满,现在处于一边哼歌一边时刻觉得自己还在真魔国的巨大的丧失感中,失落无法脱出,特别是因为没有nico直播可以重复舔档,感觉在DVD出来之前都一片人生无望……TTATT。

好在年底可以去冬co和乔林老师谈心(不),感觉接下来依旧有着盼头……大概(。

終わりなんかじゃない!

まだまだゲームセンターじゃないらしい!!

 

爱生活,爱真魔国。

爱有利陛下,爱孔拉德。

爱古音,爱尤扎。

爱保鲁夫,爱浚达,爱村健,爱胜利,爱阿达,

爱这部作品里的所有人,等待与你们再度相逢。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