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脑洞 翻译 奇怪东西的地方

东卷东小段子(

*东堂家的具体长什么样是口胡脑补的,请不要深究(

*头一次写单车,就是练个手_(:3」∠)_

*随便写了点结果脑到别的故事写不下去了……

 

 

叮咚——。

门铃响起来了,蝉鸣与不知谁的喊声一起飘了进来。

“喂——东堂——”

天还没亮,嗯,一定是最近太热了,居然会做这种梦。

东堂尽八翻了个身,将头塞到枕头底下。

 

砰砰砰!

这次是砸起门。

“你在的吧——给我起床——”

外面的声音怎么听都是小卷,不过这怎么可能啦,我果然是在做梦,一定是太久没有和小卷爬坡了,嗯,起床后一定要给他打个电话抱怨一下。

东堂尽八把自己从枕头底下拔出来喘了口气,把薄薄的被子随便揉了揉,罩住了耳朵。

 

嘀嘀嘀嘀。

结果连手机铃声也响起来了。

“……所以说一大早的到底是谁啊……”

如果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事一定要杀了他——东堂低声诅咒着摸索到手机放到耳边,用他所能发出的最恼火的的声音说了声喂。

“呦尽八,我现在在你家门口,还没睡醒的话,我就先走了?”

“……小卷!?”

 

卷岛裕介听着手机对面传来一阵碰翻东西的音效,抬头看见窗帘还没拉好窗户就被砰的推开,东堂顶着一头乱发钻出来,视线相对。他举起右手还没来得及喊句话,对方就飞快的消失了。

片刻之后,东堂尽八已经出现在门口:起床后两分钟,一手举着手机,只穿了一条睡裤,上身光着,头发一边翘着,还光着脚。

三年来没少被东堂砸门,终于心血来潮打算让他尝尝自己的感受,卷岛看着有史以来东堂最不修边幅的样子,觉得自己这趟来得比预想中还要值回票价,他摆了摆手机,吊起嘴角笑起来。

“哈!早啊东堂,被人摸上门来的感觉如何?”

“……诶,小,啊……”

惊喜来得太大,东堂顿了足有半分钟也没能叫出那声小卷,就只是看看手机又看看卷岛头脑当机,半晌之后终于憋出了一句,是那天在IH上曾经说过的台词。

“我现在正是绝好调啊!小卷!”

 

然后卷岛摘下背包代替吐槽甩到了他脸上。

 

 

※  ※  ※

 

“小卷你不是去留学了吗怎么突然就回来了之前考试都没怎么联系我就知道你想我了是说英国的山登起来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没有我们箱根的好啊小卷你什么时候下的飞机下来就直接过来了吗小卷早饭你吃了吗你想吃点什么我给你做小卷你有在听吗?”

“嗯?啊啊麻烦了,跟你吃一样的就好。”

卷岛趴在东堂的床上等他去洗漱完毕收拾停当,一边听他扯着嗓子说个不停一边从床底下抽出一本小黄书翻看打发时间,结果没过几页就从里面发现一张照片,在IH第一天拍下的双人合影上,卷岛的笑容连他本人都觉得闪得无法直视。他合上小黄书琢磨许久,终于决定放弃思考“东堂到底是拿它当书签还是配菜”这么哲学的问题,下楼钻进餐厅等开饭。

 

“做好了哦——让你久等了小卷!又会爬坡又能说会道,更是美型如我,还做得一手美味好菜,上天将这四种宝物赋予给我山神东堂尽八!而我,又是属于你的!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自己幸福的快死过去了!小卷!”

“……我觉得,你还是先去医院看看脑袋比较好。”

虽然吐槽毫不留情,卷岛的手上却已经开动起来,在经历了英国菜的味觉风暴之后,日本的一切都变得美味诱人起来,尤其手艺原本就相当精湛的东堂还好生做了一番努力。

“怎么样小卷!好吃吗!喜欢吗!我对我的手艺还是很有自信的哦!不如说我对我整个人都超有自信的!能吃到我亲手做的早餐的人可是屈指可数的哦,啊,小卷你刚从英国回来的话应该算是晚餐吧!晚餐的话这个量会不会少了一点?要不要我多给你做两道菜去,我这就去,你慢慢吃哦小卷!”

“不用,东堂你也坐下吃吧,这些足够了,也很好吃。”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小卷!”

虽然平时吵个不停,吃饭时的东堂倒像是他爬山的时候,姿势端正,一声不响。卷岛愉快品味着贤妻级的手料理,默默的看着他安静的咀嚼,真是只有这种时候才能想起来他是个帅哥。

 

 

※  ※  ※

 

……因为做了个梦梦里这篇写完了就……

决定写别的去了所以这个随便贴出来……(够

 


评论 ( 7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