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脑洞 翻译 奇怪东西的地方

【翻译】我的英雄学院 特典 DRAMA CD5 生日来了!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ドラマCD5 エピソード

「誕生日が来た!」

我的英雄学院 DRAMA CD5 生日来了!



CAST:

オールマイト 三宅健太

相澤消太 诹访部顺一

プレゼント・マイク 吉野裕行

 

压碟:阿九九 翻译:阿九九 爱的协助与鞭挞阿绿绿&あず

我英的第一季DVD第五卷的特典CD。自己压的自己翻的,坑了半年十分羞愧……

DL: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meQIN 密码:h6ni

解压Pw,就是欧鲁麦特的八位大写英文字母……

因为好久没写翻译感觉自己的语文力已经退化到负值,大家凑合看……翻译出错了请告诉我_(:3」∠)_……感受到了自己的复健有多么迫在眉睫_(:3」∠)_

 

相:啊—不好意思,这里是包间鹤之间,想要点一下单。

相:喂!你喝什么!

麦:特大啤酒!

相:好,那就来一杯特大生啤,一杯金汤尼,嫩煎蛋卷,酱黄瓜,烤串拼盘和刺身拼盘各两人份,然后炸鸡块,土豆沙拉,烤扇贝烤文蛤各两只,再来一份米饭。

麦:我说橡皮!点什么米饭啊,这还没开始喝呢你就要收尾了吗

(开门)

欧:抱歉,到的有点晚。

相:…欧鲁麦特先生?

麦:欢——迎——!欧鲁麦特先生!啊~您来这边!上座有请!

欧:啊,不好意思了,嘿……(就坐)

相:…喂,这是怎么回事。我可是听说有重要的案件才陪你过来的,为什么欧鲁麦特先生会过来

麦:所以说欧鲁麦特先生来就是那个重要的案件啦。

相:……我回去了。

麦:等等啊橡皮!就算欧鲁麦特先生是第一英雄,他在雄英也是新任教师。作为前辈的我们与他进行思想上的沟通也是重要的工作对吧!

相:那你一个人不就够…

麦:校长也打过招呼了

相:切…真没办法。

 

欧:请问你们秘密的话题聊完了吗?

麦:啊——不好意思欧鲁麦特先生。

欧:话说回来,突然被邮件叫出来吓了我一跳,出了什么事吗?

麦:欧鲁麦特先生……其实……

欧:什么?

麦:Everybody SAY HEY!!! HAPPY BIRTHDAY!!Mr ALLMIGHT!!!

相:哈?

欧:OH!!!

 

麦:说声恭喜道句感谢大家为你庆贺HAPPY BIRTHDAY

 上任雄英教师值得一同庆祝 WELCOME YOU

 学生的期待大家的期待压力不小说声辛苦你了

HAPPY BIRTHDAY!!!Mr ALLMIGHT!!!

 今天是BIRTHDAY!开心的BIRTHDAY!纵情欢闹吧READY GO!

 

麦:总之就是我和橡皮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欧鲁麦特先生的生日和就任雄英教师两件事一起庆祝一下!

相:才没和我商量…

麦:配合一下啊橡皮!

欧:哈哈哈哈!谢谢!!!这惊喜真是太棒了,而且居然还听到了声音英雄礼物麦克的RAP,真是荣幸啊!

相:嗯……所以今年是多少岁了?欧鲁麦特先生

欧:哈哈哈!

相:呃……我是问……多少…

欧:哈哈哈!

麦:橡皮……你要知道人总是有不想被问到的事情的。DO YOU UNDERSTAND?

相:切…

麦:欧鲁麦特先生!这里是我准备的HAPPY BIRTHDAY的礼物!FOR YOU GIVE YOU I LOVE YOU!

欧:哦哦谢谢!我可以打开吗?

麦:当然OFCOURSE~

欧:这是……U盘?

麦:这6TB的U盘里装着我至今为止录制的所有RADIO节目的MP3档!收录时间差不多超过了10万小时,可以听到死哦~

欧:哈哈哈哈谢谢,下班后的娱乐又多了一项!

相:喂。10万小时的话就算一整天说个不停也要用11年以上好吗,你到底录了多少广播啊。不如说你都什么时候睡……

麦:就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啦橡皮

相:一般都会在意的吧!

麦:啊————欧鲁麦特先生,橡皮这家伙好像忘记把礼物带来了,真是抱歉。

欧:哪里哪里,有这个心意就好,相澤君,我心领了!

相:都说了根本没准……

麦:橡皮你准备送什么礼物!!

相:我都说

麦:说来听听啊!!!好啦好啦HURRYHURRY~

相:……我准备了…能量饮料一打。这是为了让活动时间有限的欧鲁麦特先生不至于太过勉强倒在校内,所选出的合理的礼物。

欧:这,这样吗,谢谢你这么为我着想。

相:那么我再给您家里送上十打……

欧:有这个心就够了,谢谢……啊对了,我也要送些回礼才好,有什么想要的吗?

相:那么代替回礼,我可以提问吗

欧:当然

相:第一英雄欧鲁麦特,就算活动时间受限,你现在也依旧是君临天下的和平象征,只是存在就可以抑制敌人犯罪率,这样的你为何会出任雄英的教师?

欧:那当然是为了培养次时代的英雄

相:几年前,雄英就曾试探你是否有做教师的意向,为什么事到如今却……?可以给我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吗?

欧:何为英雄、正义之心,我想让少年少女们明白这些,这样的回答不可以吗?

相:就为了传达这个来当老师?这十分不合理吧

麦:好了好了好了好了,这么严肃的话题就到此为止!总之来喝吧!

麦:HEY厨子!COME ON再给我们上点酒!

 

麦:来吧,为了庆祝欧鲁麦特先生的生日与雄英教师上任,

三人:干杯(麦克:cheerio~!)——!

麦:哈——好爽好爽!

欧:(咳)相澤君,A班的学生怎么样?

相:什么怎么样?

欧:我在想是不是今年的学生都很有前途,毕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人脱队,还是在去年把整班学生开除的你手下。麦克君也这么觉得吧?

麦:YEAH!!!!!!!

欧:哈哈哈哈哈,喝醉了啊~

麦:YEAH!!!!!!!

相:欧鲁麦特先生

欧:嗯?

相:请不要误会了,没有开除学生只是因为我想要暂时保留判断,A班里挣扎在及格线上的学生可是还有不少的。雄英校职业英雄科可是如字面意义所说的培养职业英雄的专门学科,面对自己的生命危险与需要拯救的对象,他们需要掌握不必权衡取舍而是足以使其两全的技术。要是对学生太过于包容的话,他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失去其中之一。这便失去了合理性,难道不是吗?

麦:YEAH!!!!!!!橡皮说的真是太对了!!!!!!!!!

相:你给我闭嘴

麦:好的抱歉

欧:哈哈哈,相澤君真是一如既往的严厉呢。

相:是其他的教师太宽松了,必须要有人从严苛的角度帮助学生为将来打好铺垫,只是这个角色刚好是我罢了。

欧:是不讨喜的角色啊

相:我也这么想

欧:但是你却抢先去承担了这个恶役,真正宠着学生们的人,其实是相澤君你吧

麦:YEAH!!!!!!!欧鲁麦特先生说的真是太对了!!!!!!!!!

相:所以说你给我闭嘴

麦:好的抱歉

 

麦:(鼾声)

相:喂,给我起来麦克

麦:(鼾)

相:擅自搞什么聚餐又自顾自喝醉,别给我睡倒啊!

麦:啊……我吃不下了……

相:你根本什么都没吃就一直在喝吧!

麦:(鼾)

相:……真是的

欧:哈哈哈,相澤君,这样也挺好的嘛,我好久没有吃得这么开心了

(邮件来了!邮件来了!邮件来了!)

相:喂这是什么来电铃声啊……

欧:紧急邮件……什么,发生了敌联的人质挟持案件,这可不行,要赶紧前往现场

相:你不去也没关系的吧,我的手机这边也有通知,事发地离这里很远,也已经有其他职业英雄在赶往现场

欧:但是……!

相:你现在是雄英的教师,身为教师,难道不应该把时间放在学生身上吗

欧:……(没想到我居然在自己的庆生会上被应该祝贺自己的人说教……但是……但是……)

欧:相澤君说得很对,但即使是这样,我也要前往现场。

相:真是顽固啊。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欧:相澤君,我在一次敌联犯罪中遇见了一名少年。那是一名现今罕有的无个性的少年。哪怕没有个性,他依旧为了拯救同学的性命只身向敌人挑战,你怎么看这位少年的举动

相:鲁莽的行为,也可以说是蠢。恐怕是被正义感趋势的行动,但这举动只会使徒增伤亡。

欧:我不这么想,我尊敬着这名少年。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将危险置之度外,而一心试图拯救他人的英雄本质

相:那少年总有一天会丢掉性命哦

欧:我们就是为了避免这个结果而引导着他们的不是吗,并教导他们,这世上没有正义不可贯穿之事。——欧鲁麦特,肌肉形态!!!(变身)哈哈哈哈!相澤君,我就先走一步了!回见!(飞)

相:……唉,真是的,果然我还是没办法和他统一意见啊。

麦:不过你不也觉得有些羡慕吗?橡皮

相:……什么啊,你醒着吗

麦:(鼾声)

相:梦话吗!……哦,刚才的案件的后续报道吗,欧鲁麦特制住敌人……这么快就已经解决了吗,真是的,那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麦:(鼾声)

相:嗯,等一下,欧鲁麦特提前离场,麦克一睡不起,也就是说,难道这餐的帐要由我来……(叹气)哎呀,这可真是不合理的极致啊。

 

欧:我的英雄学院 DRAMACD 生日来了!!


(完)


评论 ( 12 )
热度 ( 5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