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脑洞 翻译 奇怪东西的地方

随便说说啥。

诶我也不知道说点啥,但是感觉这玩意挺像博客的还挺方便的说……

自从大巴死后再也没找到个好用博客的我表示放弃治疗很久了|||||

今天突然想起来过来随便鼓捣鼓捣,好像可以用的样子……


是说最近一直在跟Free和今魔还有wow死磕,感觉人生十分之充实,但是又微妙的没几个可聊的同好,顿觉万分之空虚……

这人越过越回去了……我以前明明还是个见到同好就冲上去泪眼相对握住小手说亲我们现在开始交往吧!的自来熟呢……

哪像现在……=_,=。

是说怎么就没有主动向我搭讪的呢摔!【←醒醒吧你这个渣渣

啊。人生,鸡摸如雪雪雪雪雪……只有脑洞是永恒的!【呸啦


我接着填坑去,蛋疼……

评论 ( 2 )